北京时间11月18日,尽管篮网拒绝骑士23分逆转险胜赢球,但杜兰特全场只有23分进账,末节更是0分吞蛋,无疑背靠背作战体能消耗严重。杜兰特如今赛季场均得分下滑至28.6分,被库里28.7分反超,让杜兰特跌至得分榜第二位。

在篮网对决勇士一战之前,杜兰特以场均29.6分高居得分榜首位,且领先库里的优势还不小。只是最近两场背靠背比赛杜兰特表现低迷,他在上一场输给勇士一战,杜兰特首节12分,但之后仅有7分进账,尤其是第三节8中0疯狂打铁,追平生涯单节打铁数。

杜兰特上一场只有19分进账,让他开季连续14场20+纪录终结,且只差1分无缘追平邮差马龙保持的33岁历史最长连续开季15场20+纪录。

至于面对缺少塞克斯顿、艾伦与莫布利三大核心的骑士,篮网险些挥霍23分优势,而最终借助哈登末节11分与阿尔德里奇的出色发挥,篮网险胜拿下比赛。只是杜兰特哪怕得到23分,但末节0分进账极为悲催。

杜兰特最近两场比赛合计只有42分,而库里上一场就9记三分37分。杜兰特本赛季场均得分跌至28.6分,库里则是升至28.7分,以0.1分的差距杜兰特被库里反超跌至得分榜第2位。

杜兰特作为4届得分王球员,他与2届得分王库里之间的竞争,不仅是得分王之争,还有本赛季的常规赛MVP之争,无疑是相当令人期待。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