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当公牛距离登顶东部第一咫尺之遥,他们却挥霍20分领先优势被开拓者逆转,公牛双枪的高开低走表现成为输球重要因素。拉文固然命中7记三分得到30分,但最后时刻错失空位扳平三分,德罗赞则是下半场7中0哑火,未能拯救公牛落败的命运。

当公牛过去两场连胜洛城双雄快船与湖人,并且奇才还输给鹈鹕,无疑让公牛看到登顶东部榜首的机会。即便是内线核心武切维奇继续缺阵,但公牛在双枪拉文与德罗赞引领下,次节一度取得20分巨大领先优势,俨然就是要提前收割比赛胜利。

前两节比赛,公牛双枪表现极为神勇,拉文18分与德罗赞15分,两人合砍33分表现给力。反观开拓者双枪利拉德6中1得到6分,麦科勒姆4中0得到0分,双枪合计10中1仅得到6分。

不过随着下半场开拓者双枪回暖,尤其是利拉德后两节狂轰16分,末节更是独得11分,他的攻传结合引领开拓者完成20分超级大逆转。拉文哪怕下半场再得12分,全场也是命中7记三分,让他连续3场比赛均命中至少6记三分,3战合计轰下19记三分,但最后时刻拉文错失空位扳平三分未能救主。

至于德罗赞全场得到22+4+5的数据,他上半场12中7得到15分,下半场则是7中0打铁,依靠罚球下半场得到7分,无疑是未能拯救公牛,也是让他们遭遇一场被大逆转的溃败。

当然,在目前东部局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公牛依然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去争取登顶东部第一的宝座。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