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篮网109-99击败骑士,避免吃到连败。此役篮网核心之一的哈登全场砍下27分10篮板7助攻2抢断和1次封盖的准三双数据,带队取得胜利,拒绝连败。比赛中哈登最经典的欧洲步归来,连续上演,冲击篮下很坚决,还有末节连得7分制胜,发挥抢眼。

  首节一上来哈登就和杜兰特连线,后者大三步上篮打进。哈登第一次尝试三分球不中,随后他增加了自己的传球频次,给格里芬、布朗和杜兰特。第二次外线出手,哈登投进,紧接着哈登的欧洲杯上篮造成了奥科罗的犯规,他两罚全中。哈登还助攻米尔斯命中三分球。面对瓦伦丁的防守,哈登后撤步三分命中,首节比赛哈登还是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进攻感觉。

  第二节,哈登休息一会之后登场,他抢断加兰德,然后反击助攻阿德跳投得分。哈登反击,欧洲步晃开了补防的乐福,上篮轻松得手。哈登再度使用出自己经典的欧洲步,禁区倚着防守挑篮,造成了戴维斯的犯规,他两罚全中。随后哈登抛投和上篮连续不中,有些尴尬,不过很快他就找回面子,接到布朗的传球之后,哈登底角三分球命中。与格里芬配合之后空切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上半场,哈登拿下了16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表现很全面。

  第三节,但骑士追分的时候,哈登底角的后撤步三分命中,可惜踩线了。这一节哈登没有得分,他更多的是参与组织进攻,帮助球队梳理进攻端,比分上篮网也被骑士将分差缩小到8分。

  第四节还剩下9分26秒的时候,哈登重新登场,一上来哈登就助攻阿德跳投打进。借助阿德的掩护,哈登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哈登和阿德再度连线,助攻阿德篮下打进。当最后阶段骑士想要起势,哈登大帽奥科罗,随后他摘板,达成两双的数据。哈登跳投打进,几乎锁定胜局,这样篮网成功拿下胜利,哈登有不俗的发挥。

  再加上此前和勇士的比赛,可以看出哈登个人的状态还是保持的很好,这点对于篮网是非常关键的。哈登也彻底从赛季初期的低迷中走了出来,也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