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波中心。(圖/達志/美聯社)

  湖人主场「史坦波中心」即将改名,根据《The Athletic》名记者查拉尼亚(Shams Charania)的报导,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rypto.com」以破7亿美金(约194亿台币)的价码,取得未来20年的冠名权,成了美国史上最大的场馆冠名权合约。

  自1999年开始,湖人就以「史坦波中心」为主场馆,这个名称即将在今年走入历史,《The Athletic》名记者查拉尼亚披露,湖人主场将在今年圣诞节更名为「Crypto.com Arena」。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rypto.com」以超过7亿美金(约194亿台币)的价码,取得湖人主场馆未来20年的冠名权,成了美国史上最大的场馆冠名权合约。 「Crypto.com」首席执行长马斯查莱克(Kris Marszalek)接受《洛杉矶时报》访问时表示,希望这个新名称能成为时代的标记。

Staples Center將改名(美聯社資料照)

  湖人主场即将改名,让一些球迷感到不舍,已故洛城传奇布莱恩(Kobe Bryant)的遗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在个人IG动态转发了一则贴文,那是一张史坦波中心的照片,玻璃墙面上印着大大的Kobe 24号背影,她在上面写道,「湖人主场将永远以Kobe建造的房子而闻名。」

「史坦波中心」1999年开始营运,除了是湖人和快艇两支NBA球队的主场,NHL洛杉矶国王、WNBA洛杉矶火花的主场也在这里,还能举办演唱会,为多功能的场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