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17:99大破篮网,同时获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杜兰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昔日战友正面对决形成焦点,杜兰特输的心服口服,赛后更展现风度,盛赞过去勇士队友「萌神」的精彩表现,已是「MVP兼名人堂等级」。

▲▼勇士柯瑞、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到布鲁克林踢馆狂砍9记三分弹,仅出赛29分钟就强轰37分,生涯例行赛三分球进球数突破2900关卡,超越传奇射手「雷枪」艾伦(Ray Allen)2973颗最多三分球纪录已指日可待。反观只得19分的杜兰特,连14场至少20分纪录就此终止,「这场比赛不过是漫漫赛程中一个小插曲,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是场艰难考验。我从勇士身上获益良多,这支球队现在已经提升至一个全新层次,希望篮网也能尽快达到如此水准。」

▲▼勇士柯瑞、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兰特本季在没有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状况慢热情况下扛起重任,几乎场场以高水准命中率拿下高分,但今天没能突破20分,跟同样在竞争得分王位置的柯瑞(Stephen Curry)比较中落居下风,后者今天以超高命中率轰下37分。

  这场杜兰特受到严加看管,没有发挥本季绝佳手感,整场比赛19投仅6中,外线6中2,罚球6中5,拿下19分5篮板3助攻,下半场更是仅仅拿下3分而已,场上正负值是糟糕的-24,为全场最低,看来勇士面对老同学早准备了很久。

▲▼勇士柯瑞、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队友哈登虽拿下24分4篮板4助攻,但命中率也不佳,场上正负值-22,反倒勇士得分点较多,除了柯瑞,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以破6成命中率砍下19分,普尔(Jordan Poole)拿下17分,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有11分6篮板8助攻1抄截。

▲▼勇士一哥柯瑞對決籃網巨星杜蘭特。(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