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勇士12胜2负,战绩继续排名联盟第一,但前方刚刚传来坏消息,库里因臀部伤势出战骑士成疑,他已经进入勇士的伤病名单,目前的状态是questionable(50%上场可能)。伊戈达拉已经因臀部伤势确定缺席这场比赛。现在来看,库里的伤势应该不严重。

数据网站StatMuse连续晒出两组和勇士相关的数据,如今的他们已经成为总冠军的大热门。

首先,StatMuse写道:“赛季至今,勇士的防守排名联盟第一,进攻位居联盟第二。自从三分时代(1980年)以来,只有三支球队在攻防效率上都排在前两位。他们最终都拿到了总冠军。这三支球队分别是2017年的勇士、2015年的勇士和1996年的公牛。”

2017年的勇士,进攻第一防守第二,他们在常规赛取得67胜15负的战绩,最终4-1击败骑士夺冠;2015年的勇士,进攻第二防守第一,他们在常规赛同样取得67胜15负的战绩,最终4-2击败骑士夺冠;1996年的公牛,进攻第一防守也是第一,他们在常规赛取得72胜10负的战绩,最终4-2击败超音速(雷霆前身)夺冠。

StatMuse的数据说明了当一支球队攻守均是联盟顶级水平时,确实拥有很大的夺冠希望。另外,他们还晒出了库里的三分表现。勇士能够开局如此顺利,离不开库里的火热表现。StatMuse写道:单场9记三分的比赛:拉文生涯至今3场,邓肯-罗宾逊生涯至今3场,巴迪-希尔德生涯至今3场,库里过去5场里就做到3场。

库里的三分表演确实太疯狂了,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库里生涯累计37场至少命中9记三分,相当于历史第2-7名的总和。

前14场比赛,库里已经投中76个三分,场均5.4个,知名美媒B/R晒图表示库里照目前的效率投下去,他有望单赛季命中443个三分,刷新自己此前单季402个三分的纪录。大家看好勇士和库里夺冠吗?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