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阿尔维斯的亮相仪式上,拉波尔塔也发声了,他大打亲情牌,表示不排除未来梅西和伊涅斯塔会回归。拉波尔塔强调,阿尔维斯为了回归巴萨,在经济方面做出巨大牺牲。言外之意,拉波尔塔也希望梅西和伊涅斯塔免费为巴萨踢球。

阿尔维斯光脚亮相诺坎普,他闻了闻草皮,随后对镜头说道:“闻上去像是冠军的味道。”并且,巴西国脚表示,自己其实愿意免费为巴萨踢球!

拉波尔塔对阿尔维斯的回归表示欢迎,“他回来是想争夺主力的,为此,他付出了巨大的经济牺牲!”

拉波尔塔提到了梅西和伊涅斯塔,“现在是阿尔维斯回来了,未来呢,我不排除梅西和伊涅斯塔会回来,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目前,两人都和各自俱乐部有合同,但是在生活中,你永远不会知道未来发生什么。”

拉波尔塔的意思已经很明确,联系对阿尔维斯的评价,还有伊涅斯塔和梅西的年龄,拉波尔塔希望让两位传奇免费回来给巴萨踢球。

伊涅斯塔在2018年夏天离开巴萨,如今在J联赛神户胜利船踢球,年薪超过2000万欧元,安心养老中,他已经37岁了。作为巴萨传奇,伊涅斯塔之所以离开,就是觉得自己已过巅峰期。

34岁梅西在今夏离开巴萨,目前在大巴黎效力。事实上,梅西不想离开巴萨,他想终老诺坎普,但被拉波尔塔耍了。梅西新赛季在法甲还没有进球,仅在欧冠中打进3球。此前,西媒《世界体育报》表示,梅西在大巴黎不开心,他考虑在明年世界杯后回归巴萨。

客观来说,拉波尔塔如今正在打亲情牌,他公开表达对伊涅斯塔和梅西的欢迎,但也知道,嘴上说说没啥损失,反正伊涅斯塔和梅西都很难回来。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