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国足正式抵达上海,吴曦也在社交媒体上报平安,他晒出了回国之后的照片,顺利抵达上海。国足是在昨天晚上包机回国的,终于经历长途旅程之后回到上海。抵达上海之后全体人员检测、在苏州驻地隔离,隔离之后检测没有问题,就可以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备战第二阶段的中超和足协杯比赛了。

  洛国富社媒晒回国照片:“隔离模式,开启!”根据安排,在接受防疫检查后,国足将集体前往苏州驻地,进行14+7天的隔离。

  这样国足全队归来,结束了2021年所有的国家队比赛任务,下一次再度集中,不出意外是中超和足协杯的比赛结束之后,备战对阵日本队和越南队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对阵日本队是在腊月25,而对阵越南队是在春节当天,也都是非常喜庆的日子。

  这次再度奔赴阿联酋的沙迦,国足是在结束了与浙江队和深足的热身赛之后去到沙迦,在那里踢了两场比赛,先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阿曼队1-1逼平,生死战没有拿到关键3分,晋级形势急转直下。随后面对澳大利亚,武磊在下半场的点球让国足没有被对手双杀,赛后李铁的一系列言论也引发了争议,毕竟眼下还剩下4轮比赛的情况下,中国队想要晋级世界杯,难度非常大。

  目前世预赛12强赛已经打了6轮,中国队的积分仅仅是5分,落后第三名附加赛区域的澳大利亚足足有6分的差距,想要在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追上并且反超,难度之大可想而知。距离直通世界杯资格的第二名日本队有7分的差距,腊月25的比赛对于国足就非常重要了,如果可以复仇击败日本队,他们将会继续保留冲击世界杯的希望。一旦输球的话,国足存在着提前3轮直接出局的可能性。

  所以对于国足来说,今年参加12强赛,从9月到11月,成绩并不尽如人意,起码在有归化球员以及留洋的武磊加持下,成绩和上一届12强赛没有任何的提升,甚至丢球数更多,这也令人感到很无奈。

  所以也希望春节前后国足的表现,面对日本队和越南队,争取拿下连胜,保留冲击世界杯的希望,虽然晋级概率比较小,但只要有希望,就需要全力以赴。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