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将在下个月打响,作为争冠队,河北队能否参赛,现在是问号。然而,廊坊体育局对河北队提出了一个相当业余的要求,前者希望河北队以最低成本参赛——只派11人出战。现在,河北队退出中超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本赛季第一阶段,河北队创造奇迹,他们不仅成功保级,还打进争冠组。再看看豪门申花,他们引进了不少外援、前国脚,但排名还不如河北队。难怪,申花球迷会如此愤怒。毕竟,申花队中前国脚云集,但已经沦为了“养老院”。

  但现在,河北队面临的问题是众所周知的,俱乐部基地已经停水停电停工。此外,球队的教练团队也没有回来,外援也没有回来。这么一支表现出色的球队,却无法活下来,让人唏嘘不已。

如果中超有球队退赛,足协不好交差,地方体育局也不好交差。

  因此,廊坊体育局还是会尽量确保河北队参赛,但提出了一个相当业余的要求——以最低成本参赛,让河北队凑11个队员去参加第二阶段联赛。

  足球虽然是11个人的运动,但凑11人参赛,这显然不符合职业联赛规定,连大名单都凑不齐。球迷感叹,“中国足球,越来越搞笑了,连业余不配。”按照上述表态,中超干脆别提11V11了,改成5V5,7V7,凑齐11个人或许能行!

  除了河北队,还有重庆队、广州队等,都遇到了问题。中超8冠王广州队能否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现在也是问题。至少,广州队肯定放弃争冠了。此前,卡纳瓦罗已经离任。如今,阿兰踢完国足比赛,也回巴西度假了。在中国足球,国家队比联赛重要,这完全是本末倒置。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