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7日,当乔治上一场未能阻挡快船输给公牛,7连胜终结后洛城战队再度起航,乔治率领快船击溃马刺取胜。此役,乔治奉献24中10的准星,其中外线三分球9中2,但疯狂造犯规13罚12中,轰下34分9篮板4助攻2抢断的全能数据,帮助快船战胜马刺近9战豪取8胜1负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已经连续10场比赛轰下20+得分,也是他本赛季第5次单场轰下30+得分,他的出色表现有望去冲击常规赛MVP。

当快船由上赛季的卡椒双核带队,变为本赛季乔治单核率队出战,自然是令人看衰他们的竞争力。在赛季前5场比赛当中,快船仅有1胜4负的糟糕战绩,在西部位列倒数之列。不过很快乔治连续打出给力表现,率队打出一波7连胜,战绩飞速飙升至8胜4负。

只是上一场快船的连胜势头终止,他们10分差距输给公牛吞下赛季第5败。如今面对与重建大队马刺对垒,快船自然是不会放过争取胜利反弹的最佳机会,而乔治依然是快船的头号进攻箭头人物。

在上半场乔治与马刺后场核心穆雷展开对攻,马刺新星前两节14中9独得20+7+5数据,成为马刺队史首位上半场至少轰下20+7+5数据的球员。只是前两节比赛,快船依然是维持4分领先优势,自然是归功于乔治的出色表现。乔治上半场13中8,持续里突外投造犯规罚球得分,贡献24+3+3+2的全能数据,且他只打了17分钟,无疑在场效率极高。

乔治成为快船上半场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他的进攻火力在下半场有所下滑,但依然是成功将个人得分提升到30+。在末节马刺追到仅差9分的个位数差距后,乔治立即反击助攻雷吉命中三分,而雷吉之后再中一记三分继续拉开差距。在马刺继续顽强追到差10分后,乔治稳稳奉献罚球继续拉开比分,也是帮助快船奠定胜局拿下比赛。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