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和快船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将于当地时间12月25日后更名为Crypto球馆。“斯台普斯中心”这个承载了多少紫金回忆的字眼,将彻底成为历史名词。已经有美媒第一时间PS了未来的球馆模样,新的冠名商会带来新的感受。

消息人士透露,Crypto支付了超过7亿美元购买了斯台普斯中心的冠名权,这是目前体育史上最大的冠名权交易之一。不过,作为湖人老板的珍妮-巴斯,却分不到一分钱。因为这座球馆并不属于湖人,他们只是“租客”。可是球馆的拥有者,却利用湖人的名气大赚一笔。没有湖人在这座球馆里打球,Crypto也不会来冠名。

Crypto是一个虚拟货币交易所。斯台普斯中心自1999年起就开始作为洛杉矶湖人和洛杉矶快船队的主场,沿用至今。这次更名也引起美媒和球迷的热议。据悉,Crypto还是76人的球衣赞助商。

不过,对于很多球迷和记者来说,斯台普斯代表着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很多人感慨爷青结,因为斯台普斯就是湖人甚至科比记忆的关键词。现在斯台普斯变成Crypto,让人感慨不习惯。

湖人跟队记者费根感慨这个新名字听着很愚蠢,但我们得习惯三年或者更长时间。数据网站StatMuse则调侃詹姆斯变成了Lebitcoin,就是勒-比特币。

StatMuse还调侃湖人上一笔交易的效果不错,所以这次他们打算把“斯台普斯”交易成“Crypto”,这番话更像是嘲讽。毕竟,奇才得到湖人几位旧将后,已经冲到东部之巅。当然,嘲讽归嘲讽,球馆叫什么名字,真不是珍妮-巴斯能做主的。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