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一共有11支西部球队出战,其中包括太阳击败森林狼豪取8连胜、鹈鹕遗憾输球、独行侠终结掘金5连胜、火箭吞下12连败、湖人不敌公牛和国王大胜活塞等。西部的格局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西部最新排名:

勇士领跑将战篮网;

  目前勇士的战绩是12胜2负,在西部排名第一,傲视群雄。勇士的核心库里刚刚斩获了西部周最佳球员,这是对于他和勇士表现的巨大肯定。明天勇士将会奔赴布鲁克林挑战篮网,这场比赛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前队友杜兰特和库里将会直接对话。此前勇士被吐槽主场比赛多、对手实力不强等等,这次客场挑战篮网,对于战绩联盟第一的他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太阳9连胜;

  太阳今天以3分优势险胜森林狼,布克轰下29分有不俗的表现,比斯利的超远绝平三分球可惜没有投进,保罗、布克最后两分钟真的是体现了自己的老道。如今太阳已经豪取9连胜,距离榜首的勇士只有1个胜差了,差距非常小。当然对于太阳来说,从赛季初期的低迷中走出来并不容易,球队已经逐渐走上正轨,包括布克等人都表示,这是主帅蒙蒂的功劳。

独行侠复仇+反超掘金;

  今天独行侠面对掘金,成功完成复仇,此前他们曾经惨败给掘金,如今面对处于连胜的掘金,独行侠在主场成功复仇,在战绩榜上也实现了对于掘金的反超。不过本场比赛最后时刻,独行侠的核心东契奇出现了伤病,赛后基德也表示东契奇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测和观察,这对于独行侠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当然独行侠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如今也取得了9胜4负的不俗战绩。

湖人不敌公牛;

  湖人今天对阵东部强队公牛,这场比赛卡鲁索、鲍尔重返斯台普斯,卡鲁索是第一次回到湖人主场,获得了球迷们热情的欢呼和掌声,湖人也发布了致敬的视频,詹姆斯也送上拥抱祝福。比赛中湖人大部分的时间处于落后,他们在这场强强对话中遗憾输球,浓眉哥还被驱逐,湖人无缘连胜。接下来湖人就要开启东部的5连客了,詹姆斯复出的时间据悉也很快到来。

火箭吞12连败;

  火箭又输球了,面对此前状态明显波动的灰熊,他们很早就被对手拉开比分差距,吞下了一场34分的惨败。这样火箭就吃到了12连败,他们的战绩来到1胜13负,位居联盟垫底。最为关键的是,球队重点培养的新科榜样杰伦格林,此役正负值-37,再加上前两场比赛,杰伦格林连续3场比赛,正负值都是全场最低,表现很低迷,火箭也看不到止住颓势的希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