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1澳大利亚

上半场,杜克头球首开记录。下半场,武磊利用点球扳平比赛。

但是这场平局,我们也付出了太多!比如蒋光太因伤退赛,洛国富累计黄牌将停赛一场。

目前,国足积5分。

有球迷说:早点用这套阵容,是不是体现不出主教练李铁科学严谨的排兵布阵能力?

有一说一,归化球员在场上,就不会崩盘。如果十二强赛从一开始就按这套阵容练,现在绝对不是这个结果!

可惜,我们用了四场比赛,去证明归化球员的重要性!足协这是锻炼主教练吗?

这场比赛证明,归化球员应该被重视,他们不但比赛态度积极,能力也值得肯定。

有球迷说:李铁和李铁的教练组水平不够,无论是战术还是战略,李铁都不及格;李铁,下课吧。

PP体育表示:国足顽强逼平袋鼠打出血性!这场拿下1分的赛果符合你的赛前预期吗?

作为资深球迷,我们真的要求不高!我们其实都是很容易满足的,也都很理智。

当然,事实证明,有多少归化,你就上几个归化就是了。

别相信“董路之流”的言论,他们为了自身利益,为不择手段的诋毁归化球员。毕竟归化球员影响了“董路之流”的财路。

  赛后,武磊表示:非常不容易,比赛之前大家也清楚外界压力和形势,其实我们也没有后路了,完全放开,0-1落后后球队整体发挥不错,放开了,享受比赛。经过第一回合后学到、总结了一些东西,今天的比赛整个做得非常好。

  接着,武磊说:外界不知道我们这个团队这几个月来的艰苦,很多事情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外界很多东西都看不到,大家也都憋着一股劲。还有四场比赛,就像我们说的,要拿出0-1落后之后的表现,拿出勇气,表现出来,其实我们有一定的能力,关键是你怎么发挥出来,享受比赛。

本场比赛,武磊面对高大的澳大利亚球员,比第一场对阵澳大利亚时,显得更加从容了。

  有球迷说:武磊的特点发挥,太依赖好的前腰传球了;但这恰恰是我们国足欠缺的,我们国足脚法不佳,拿球都困难,更别说向前传球了!

所以说武磊打替补,可能会更好,吴兴涵提到首发试试。

但是李铁没有这样的魄力,李铁不会也不敢把武磊按在板凳席上,毕竟程序员先生的球员,李铁不敢怠慢!

国足VS澳大利亚半场数据:

控球率:国足32%-68%澳大利亚。

射门:国足3-5澳大利亚。

射正:国足1-4澳大利亚。

传球:国足134-265澳大利亚。

传中:国足3-17澳大利亚。

犯规:国足8-3澳大利亚。

从比赛过程看,澳大利亚都是站着踢的,根本没怎么提速,就是简单粗暴,一是身体,二是犯规!

  因为国足在基本功、无球跑位、身体、战术意识等方面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澳大利亚无数脚传中,传球球员都没有一点儿压力,因此,国足被打进头球,也是必然。

  1-1,国足战平澳大利亚!我们球迷认为:上下半场均可以接受,国足表现出来的精气神和场面不错,毕竟实力差距摆在那;下半场武磊点球扳平,球迷是满意的。

  有球迷说:首发四名归化,李铁终于不犟了!或者说,李铁真厉害,国足也不错;这样的首发阵营,打脸了“董路之流”的真球盲!

本场比赛的阵容,才是国足的实力,至少是亚洲二流,而不是亚洲三流!

我们球迷都知道归化球员全部首发,国足就是最强的!至于“董路之流”天天说体力的,就是太搞笑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