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7日,重建马刺继续输球不敌快船,球队后场核心穆雷打出一场高开低走的表现,无疑他需要找到如何稳定输出的方式。全场比赛穆雷贡献26分12篮板9助攻3抢断的准三双数据,其中上半场20分7篮板5成为队史第一人,下半场则是仅有7中3仅得到6分5篮板4助攻表现,自然是马刺下半场崩盘的重要因素之一。

当马刺开启后GDP时代,他们就是处于逐步下滑的状态,今年休赛期接连放走德罗赞、盖伊与米尔斯等老将,也意味着马刺开启彻底重建之旅。

25岁的穆雷是马刺的重点培养对象,他如今迎来生涯第5个赛季,他本赛季接近打出场均18+8+8的数据,成为又一位全能后卫的代表性球员。

在上一场马刺不敌湖人一战,穆雷就送出22+10+10的三双数据,他目前已经生涯送出6次三双,高居马刺队史第3位,且距离前一位的队史名宿仅差1次三双。

面对与快船一战,穆雷上半场18分钟内打出超高效率,他奉献14中9的准星,高效得到20+7+5数据,率领马刺上半场与快船鏖战仅落后4分差距。值得一提的是,穆雷成为马刺队史首位上半场贡献至少20+7+5数据的球员。至于邓肯曾经在2002年有过半场轰下22+9+5数据,但邓肯是在上半场斩获如此数据。

不过进入下半场穆雷表现大幅下滑,马刺一度被快船压制落后18分差距,最终也是以14分差距输球。穆雷后两节状态下滑,他下半场出手7次仅得到6分,且全场26+12+9的准三双数据,距离完成连续两场三双仅差1次助攻。

穆雷依然处在成长提升期,而如何找到稳定发挥的秘诀,才是他真正跻身球星之列的关键。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