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今日在主场迎战火箭,比赛一面倒、相差悬殊,灰熊甚至曾领先多达40分,终场以136:102中止3连败,而火箭则是吞下连续第12场败仗。

  本场比赛火箭率先取得5:0,不过接下来有4分钟未再得分,反遭灰熊打出一波12:0,灰熊也一路压制对方,第三节还曾打出20:0的高潮,最大领先高达40分。火箭团队本场投篮命中率偏低仅37.9%,三分球38投11中命中率28.9%,灰熊则有达54.2%的投篮命中率。

  灰熊得分方面,莫兰特(Ja Morant)22分,布鲁克斯(Dillon Brooks)16分,J.杰克森(Jaren Jackson Jr.)18分7篮板,巴恩(Desmond Bane)12分,替补方面,安德森(Kyle Anderson)15分,克拉克(Brandon Clarke)12分。

Getty Images

  火箭方面,J.格林(Jalen Green)15分,泰特(Jae’Sean Tate)14分9篮板,伍德(Christian Wood)11分,泰斯(Daniel Theis)10分,诺瓦巴(David Nwaba)10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