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今踢馆雷霆主场,在「英雄哥」赫尔罗(Tyler Herro)豪取26分的带领之下,以103:90拿下2连胜,也赏对手2连败。

  热火今不少主力缺阵,本季场均23.6分的「士官长」巴特勒(Jimmy Butler)因脚踝扭伤已连三战无法上场,艾德巴约(Bam Adebayo)也因左膝伤势高挂免战牌。

  两队上半场打完以43:43战成平手,热火在第三节靠着「阿舍哥」罗宾森(Duncan Robinson)该节拿下13分的带领之下奠定胜基、曾一度将分差拉开至14分,雷霆虽试图展开反攻、数度将差距拉近至个位数,但攻势未能持续,终场依旧以13分差败下阵来。

  热火除赫尔罗拿下26分外,「阿舍哥」罗宾森(Duncan Robinson)也有21分进帐,罗利(Kyle Lowry)拿下11分11助攻。

  雷霆方面,道特(Luguentz Dort)攻下全队最高20分、厄尔(Jeremiah Robinson-Earl)16分次之,吉尔吉斯亚历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进帐10分5助攻,创下个人本季最低得分纪录。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