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45,世预赛欧洲区I组最后一轮:波兰主场迎战匈牙利。

  正常来说,波兰击败匈牙利问题不大。波兰FIFA排名世界第23,全队总身价2.93亿欧元。匈牙利FIFA排名世界第43,全队总身价也只有5835万欧元。

  但击败匈牙利,对波兰来说,没有任何实质性意义。赛前,I组英格兰9战积23分排第一,波兰9战积20分排第二。末轮英格兰客战欧洲“超级鱼腩”圣马力诺,打平就能确保小组第一,何况前9轮9连败,进1球丢36球的圣马力诺,怎能从欧洲顶级强队身上拿分呢?波兰就算击败匈牙利,最终也只是小组第二,妥妥的要去踢附加赛。

  莱万是这个时代最强悍的射手,但其效力的俱乐部拜仁,和波兰国家队,没有太大的可比性。拜仁在德甲、欧冠赛场战力堪称恐怖,而波兰,能入围大赛正赛就已经不错了。

  2018年世界杯,莱万领衔的波兰小组出局。2020年欧洲杯,莱万领衔的波兰再次小组出局。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与英格兰同组的波兰,最终位列小组第二,也是实力的正常体现。

  上一轮,波兰客场4:1击败安道尔,莱万梅开二度,2021年俱乐部、国家队共计打进62球,距C罗2013年个人自然年进球纪录69球还差7球。足坛自然年进球纪录由梅西保持,2012年打进91球。

莱万没有得到“刷数据”的机会,未入选波兰VS匈牙利一役大名单。基本可以确定的是,莱万没有伤病。

  “对于一个拥有4000万人口的国家来说,我们并不是每个位置都拥有可供选择的球员,也不能说我们的训练是面向未来或者是卓有成效的。我的想法没有改变,我看不到隧道尽头的光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莱万前不久公开发表的这番言论。

是役,波兰首发阵容为352,皮亚特克、斯威德斯基组成双前锋,首发十一人总身价为1.2亿欧元。

匈牙利则是343阵型,绍洛伊顶在中锋位置上,首发十一人总身价只有2310万欧元。

第38分钟,沙费尔进球打破场上僵局。波兰0:1匈牙利。

第62分钟斯威德斯基进球扳平比分。波兰1:1匈牙利。

第80分钟,高兹道格进球,匈牙利将比分改写为2:1。

  C罗领衔的葡萄牙,2020年欧洲杯冠军意大利,最终也是小组第二,在接下来的附加赛中,波兰若碰到这样的球队,莱万恐怕也无力回天。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