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最后一轮又结束了多场比赛。英格兰和瑞士拿到了两个直通世界杯的名额,而意大利和波兰则进入了附加赛。

  在备受关注的C组比赛中,欧洲杯冠军意大利爆出大冷门,他们在客场0-0被北爱尔兰逼平,积分仅为16分。随着瑞士主场4比0大胜保加利亚,瑞士以18个积分成功反超意大利。今夏刚刚拿到了欧洲杯冠军的意大利,不得不去踢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

  自此,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已经确定了10个席位,分别是葡萄牙、瑞典、意大利、威尔士、苏格兰、俄罗斯、波兰、北马其顿,此外,奥地利和捷克通过欧国联的渠道进入附加赛。

  目前,附加赛还有两个席位等待决出,在D组中芬兰或者乌克兰将参加附加赛,而虽然芬兰积分多2分,但最后一轮他们对阵法国,而乌克兰是客场对阵波黑。至于G组,情况更加复杂。荷兰积20分,土耳其和挪威都是积18分,最后一轮土耳其客场对黑山,荷兰主场对挪威。也就是说,荷兰、土耳其、挪威三支队都有可能获得直通世界杯的资格,也有可能去参加附加赛。

  根据规则,附加赛将分成3个小组,每个小组4队,小组进行淘汰赛,最后胜者晋级。这也意味着C罗很有可能会遇到莱万、伊布甚至是欧洲杯冠军意大利,乃至潜在的荷兰队。36岁的C罗要想顺利晋级明年的世界杯,确实难度不小。

  而除了C罗之外,今年入围金球奖前30名,却还要去踢附加赛的还有B费、鲁本-迪亚斯、莱万、若日尼奥、基耶利尼、博努奇、多纳鲁马、巴雷拉这8人。本次欧预赛附加赛惨烈程度,可想而知。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