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欧洲区世预赛冷门不断,此前9连胜的大黑马丹麦0-1输球,4次世界杯冠军意大利被逼平,拥有莱万的波兰也输了。丹麦直接出线了,但对于波兰和意大利来说,残酷的较量在附加赛。

  丹麦此前豪取9连胜的战绩,提前晋级卡塔尔世界杯,最后一轮比赛,丹麦队显得动力不足,他们0-2不敌苏格兰,不仅9连胜终结,也无缘以不败战绩结束世预赛征程。

  意大利最遗憾,他们形势大好,但被瑞士反超。整场比赛,意大利踢得十分沉闷,机会寥寥,0-0打平北爱尔兰。反而是瑞士,表现出色,4-0大胜保加利亚,直接出线实至名归。

  拥有莱万的波兰输球了,事实上,他们早就做好了踢附加赛的准备,毕竟,他们很难反超英格兰。因此,在基本无欲无求的情况下,波兰1-2不敌匈牙利。

  也就是说,这个夜晚,意大利、波兰都确定去附加赛了。现在,附加赛12个名额已经诞生10个,分别是葡萄牙、瑞典、苏格兰、俄罗斯、北马其顿、威尔士、奥地利、捷克、意大利和波兰。

  但是根据规则,12个队伍分成3个组,每组4队,单场淘汰制,每组只产生1个世界杯名额。12个队诞生3个名额。也就是说,附加赛的竞争将十分惨烈,不能输球,只有2连胜才能晋级世界杯。

并且,附加赛将抽签,如果葡萄牙、瑞典、意大利和波兰在一组,就意味着这4队只有1队能够出线,太残酷了。

  这其中,葡萄牙和意大利都是豪门,而瑞典有伊布,波兰有莱万,都是有巨星的球队,谁不去卡塔尔世界杯,都很可惜!

  北京时间11月27日0点,附加赛抽签将举行,附加赛时间为2022年3月24日至29日。因为只有3个直接晋级名额,因此,肯定有豪门或者巨星要留下遗憾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