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32强又诞生2个席位,分别属于英格兰和瑞士,4次世界杯冠军、新科欧洲杯冠军意大利无缘直接出线!

  此前,已经有9支球队锁定了世界杯名额,包括东道主、亚洲冠军卡塔尔,5次拿到世界杯冠军的巴西,还有7支欧洲球队。如今,欧洲区又有2个名额诞生。

1、英格兰10-0狂胜出线,波兰将踢附加赛

  I组,英格兰队火力全开,面对弱旅圣马力诺,他们已经算手下留情了,最终10-0大胜,其中,凯恩在16分钟内就上演大四喜。

职业生涯,凯恩第2次单场至少打进4球,上一次是2017年5月,当时凯恩在对阵莱斯特城的英超比赛中打入4球。

  此役,英格兰上半场打进6球,下半场打进4球,英格兰上一次在上半场打进6球,还是1946年11月,当时他们最终以8-2大胜荷兰。

  本土另外一场引人关注的对决,波兰1-2不敌匈牙利,因此,英格兰小组第1直接晋级世界杯,波兰小组第2,莱万和C罗一样,要去踢附加赛了。

2、意大利爆冷被逼平,瑞士反超直接出线

  C组,意大利和瑞士争夺一个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名额。最终,意大利0-0战平北爱尔兰,瑞士4-0击败保加利亚。瑞士反超意大利小组出线,直接晋级世界杯,而意大利则需要参加附加赛。

作为欧洲杯冠军和FIFA第4,这样的结果太残酷了,欧洲杯夺冠后,意大利整体水准有所下滑。

现在,附加赛已经云集了葡萄牙、波兰、意大利这样的强队,竞争将十分残酷。

  截至目前,世界杯一共有11队出线,分别是卡塔尔、巴西、英格兰、瑞士、德国、丹麦、比利时、法国、克罗地亚、西班牙、塞尔维亚。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