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辽宁男篮结束了球队在第一阶段的所有比赛,最后一战与浙江广厦的榜首大战,辽宁以8分优势成功拿下胜利。虽然此役没有今天过28周岁生日的郭艾伦,但辽宁全队的逼抢做得很好,张镇麟、弗格和赵继伟等人都有不俗的表现。这样辽篮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他们的战绩来到12胜1负,输的一场比赛是被山西男篮爆冷击败,他们稳居CBA排名榜第一名,浙江广厦11胜2负,两场都是输给了辽宁男篮。

  比赛结束之后,辽篮已经没有了比赛任务,再加上是郭艾伦的生日,所以球员们赛后都嗨了,毕竟接下来就是假期了,所以大寿星郭艾伦成为了大家“折磨”的对象

  这是赛后更衣室,生日蛋糕端上来,今天暴扣不断的李晓旭拿着灯牌,上面写的是“诸暨开元祝您生日快乐”,一旁是有些瑟瑟发抖的郭艾伦。

韩德君等老友等待郭艾伦许愿和吹蜡烛,然后就是好戏上演了。

  辽篮主帅杨鸣也在社交媒体上送出祝福:祝郭艾伦 生日快乐,同祝即将前往国家队的赵继伟、韩德君和治疗了一切顺利,为国争光,第一阶段结束,回去短暂休息,好好调整,总结,把接下来比赛准备好,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早些时候,辽篮官方、“印尼表情小胖”等人也纷纷祝福郭艾伦生日快乐,郭艾伦也在社交媒体上给予回应。

  除了辽篮全队给郭艾伦庆生之外,不出意外的话第二阶段辽宁男篮的大外援将会归队,虽然并未官宣,但也基本上确实是此前曾经在山西效力过的莫兰德,曾经拿下过NBA总冠军,他的归队,在之后将极大环节韩德君的压力,这对于辽篮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也期待第二阶段辽篮的表现,这个赛季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不论是本土球员还是外援,磨合也很到位,很有希望冲击队史第二座总冠军奖杯。

作者 JackyBoy

《12胜1负收官!赛后辽篮将帅嗨了,寿星郭艾伦被糊脸,杨鸣送祝福》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