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开战至今,不少球队因为休赛期的引援出现变化,如今美媒针对截至目前的球队表现,评选出休赛期的最佳3笔引援。这其中,湖人引进37岁的安东尼被评为最佳引援,其中是热火引进洛瑞与塔克,外加公牛引进球哥、德罗赞与卡鲁索。

3.球哥、德罗赞和卡鲁索加盟公牛

随着拉文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芝加哥公牛决定放手一搏,他们签下德罗赞、球哥和卡鲁索,从而去说服拉文留在球队。

德罗赞以3年8500万美金的合同签约公牛,他的合同最初看起来很昂贵,但到目前为止他做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球哥的合同可以说是休赛期的“抢劫”合同,因为对于联盟中最好的组织者来说,四年的合同价值仅为8500万美金。至于卡鲁索则是成为公牛的后场防守铁闸,同样是一笔优质签约。

2.洛瑞和塔克加盟热火

迈阿密热火经历一个艰难的2020-21赛季,他们在NBA季后赛首轮被雄鹿横扫。凭借帕特-莱利的名声,每个人都知道他会发挥自己的魔力,寻找适合热火文化的球员。

即使在他这个年纪,热火也与凯尔洛瑞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8500万美金的合同。热火还用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500万美金的合同,从雄鹿引进防守悍将塔克。这两个强硬的球员,是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莱利,希望在他们的球队中拥有的那种球员,他们帮助热火摇身一变重新焕发竞争力。

1.安东尼加盟湖人

随着詹姆斯和威少在新赛季因为不同原因开始时苦苦挣扎,安东尼给洛杉矶湖人带来惊喜。由于安东尼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后期,他已经适应了成为冠军争夺大队的板凳第六人。

安东尼已经成为湖人对阵孟菲斯灰熊和夏洛特黄蜂等几场胜利的催化剂,他分别得到28分和29分。即使在一个较小的角色和最低限度的合同中,安东尼也一直是湖人的重要人物。

作者 James23

《美媒评选休赛期3笔最佳引援:湖人引进安东尼居首 热火公牛补强获赞》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