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可口可乐收购科比投资的BodyArmor全部控制权,估值约为80亿美元。据悉,可口可乐此前已拥有该公司30%的股份,早在2014年,科比以600万美元买下了BodyArmor10%的股份,如今将得到约4亿美金(约25亿人民币)的回报!

  科比意外离世后,他的投资收益也就由妻女继承了,瓦妮莎成为最大受益人,她在得知该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发声感谢了科比,可惜科比再也无法与她分享这样的快乐时刻了。虽然瓦妮莎成为了身价上亿的超级富婆,很多时候大家也能看到她和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实际上她并不是真正的快乐!

  近日,瓦妮莎带着大女儿娜塔莉亚,参加了baby2baby的慈善晚宴,这对漂亮母女打扮得成熟迷人,成为现场的焦点所在。很多人看到瓦妮莎与闺蜜友人们各种合影摆拍,还以为她已经到了和女儿一样可以谈恋爱继续追寻自己的幸福的时候了。

  不过,看着快乐幸福的瓦妮莎,在讲话提到先夫科比时再也伪装不下去了,她感情崩溃在众人面前再次哭成泪人,科比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依旧无人可以替代。

  科比去世后,加索尔夫妇第一时间赶到大嫂身边,帮助可怜的瓦妮莎料理科比后事,并陪她和家人度过了一年的时间,帮助瓦妮莎母女重新露出笑容,大加还与瓦妮莎兄妹相称,大加媳妇更开心表示她们是一家人!可以说,如果没有那段时间的相处的话,瓦妮莎很可能不知道如何面对未来。

  科比永远值得爱他的人缅怀,但是瓦妮莎也有权利继续追求自己的幸福。瓦妮莎现在成熟有魅力,根本不乏追求者,如果能够有一个像科比那样可以带给她真正幸福的男人出现,希望瓦妮莎不要错过!

作者 JackyBoy

在 “瓦妮莎赚25亿去慈善晚会!打扮漂亮却不幸福,一提科比又哭成泪人”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