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十点半将有公牛与湖人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芝加哥公牛

公牛队目前9胜4负排名西部第三,上一场比赛他们100-90战胜了快船,新赛季公牛队场均得分107.6分,场均失分102.7分,在补强了阵容之后公牛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这一点单单从战绩方面就能体现出来。

目前除了武切维奇之外,公牛队的阵容是比较齐整的,德罗赞表现出色,场均26.1分,拉文场均25.9分,这两人是目前球队的双核,不过这场比赛面对湖人他们是背靠背作战。对于公牛队来说,这场比赛他们的取胜欲望是很强的,队内球哥、卡鲁索两人都是湖人旧将,面对老东家必然想打出更好的表现。

洛杉矶湖人

湖人目前8胜6负排名西部第7,詹姆斯这场比赛依旧无法登场,上一场比赛湖人114-106战胜了马刺,湖人队新赛季场均得分110.3分,场均失分111.9分,除了詹姆斯的缺阵之外,湖人队不利的防守也是他们目前排名不是特别靠前的原因。

这场比赛湖人队同样是背靠背作战。在詹姆斯不在的情况下,戴维斯球队的核心,本赛季戴维斯场均24.5分11.3篮板,霍顿塔克迎来了复出,面对马刺的比赛他拿到了17分,此外湖人队想要取胜,安东尼与威少需要贡献更稳定的表现。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竞彩官方给到了湖人队一个0.5的让步,对比阵容的话,公牛的阵容厚度可能有些许优势,而且这场比赛公牛连续在同一块场地作战,面对湖人他们还是有取胜机会的。而且由于湖人队的整体年龄更加偏大,所以体能方面可能会出现问题。

大小分是一个217.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进攻状态都还可以,湖人队的比赛节奏又是偏快的,所以这场比赛大分是个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

作者 懂球王

《外围推荐 NBA:公牛vs湖人,公牛欲取连胜》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