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45,世预赛欧洲赛区比赛继续展开,意大利将在主场面对爱尔兰。

​球队分析

北爱尔兰

上一轮世预赛北爱尔兰主场1比0击败了实力有限的立陶宛,拿到了近4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不过现在胜利对于北爱尔兰来说也是过眼云烟了,因为球队打了7轮的世预赛也仅仅拿到8分,完全无缘小组前2的位置,所以即使最后一轮的赛果如何,都无法改变他们不能参加2022世界杯的命运。即使自己无法参加世界杯,但是他们却可以改变意大利参加世界杯的情况,因为对手需要拿到小组第一,如果北爱尔兰本场比赛击败意大利或者逼平意大利都很有可能让对手无法顺利拿到小组第一,这么一来就会把小组第一的形势搞混乱。

意大利

新科欧洲杯冠军意大利在上一轮世预赛1比1逼平了瑞士,把小组头名争夺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场比赛。本轮的对手北爱尔兰的实力也不是特别强大,不过拥有主场之利,可能会比此前更难应付。由于现在和瑞士同积15分,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压住对手排名第一,并且净胜球只是2个的差距,如果意大利必须希望第一出线的话,那赢球是肯定不用说的,还需要尽量刷更多的净胜球,防住瑞士最终以净胜球反压自己一头爬上榜首。所以本场比赛意大利除了拿下3分,还需要把阵型尽量压前,拿到更加多的进球,或者他们会使用不一样的战术。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意大利一个1.5上升到1.75的让步,其实意大利在客场面对北爱尔兰从来都没有作出过这么强的让步,相信本场比赛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信心也是比较足。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上升到2.75的数字,为了刷更多的净胜球,相信意大利不会手软,会尽可能的打进更多进球。

个人推荐:意大利-1.75

比分推荐:1:4;1:3

大小球推荐:2.7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