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赛季的六大奖项最新赔率出炉。常规赛MVP赔率方面,勇士球星库里排名第一,而在年度最佳第六人的赔率方面,热火新星希罗成为头号热门。

常规赛MVP:库里领跑

最新赔率显示,勇士的库里成为新赛季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他的当选赔率是+200,领先优势非常明显。一方面,库里的个人数据够出色,另一方面,勇士的战绩目前排在联盟第一。篮网的杜兰特当选赔率是+650,雄鹿的字母哥当选赔率也是+650,两人并列第二。排名第四的是独行侠的东契奇(+800),爵士球星米切尔(+1200)位居第五。

最佳新秀:巴恩斯领跑

赛季开始前,状元坎宁安和榜眼格林最被看好,但新赛季开战至今,领跑的却不是他们俩了。猛龙的4号秀巴恩斯是目前的最大热门,他的当选赔率是+325,紧随其后的是骑士的探花秀莫布里,他的当选赔率是+375。排名第三至五位的依次是格林(+450)、坎宁安(+500)和吉迪(+550)。巴克利非常看好巴恩斯当选最佳新秀,在最近一次节目中,他曾公开表态认为巴恩斯的最佳新秀奖已经稳了。

最佳第六人:希罗领跑

最新赔率显示,希罗是最佳第六人奖项的最大热门,而且领先优势非常明显。不少美媒和球迷甚至认为,希罗能够将这一奖项提前收入囊中了。赛季至今,希罗场均21.5分5.6篮板3.7助攻,进攻火力相当强大。他的当选赔率是+100,遥遥领先。排名第二至五位的依次是克拉克森(+750)、罗斯(+1400)、希尔德(+1400)和米尔斯(+1600)。湖人的安东尼没有进入前五,或许是美媒认为当湖人的伤病问题没那么严重后,安东尼的时间和数据都会下降。

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领跑

戈贝尔已经三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而赔率显示,他仍是新赛季这一奖项的最大热门。戈贝尔的当选赔率是+325,湖人的浓眉排名第二,当选赔率是+425,分列第三至五位的依次是字母哥(+500)、阿德巴约(+600)和恩比德(+800)。勇士的追梦没有进入前五。

进步最快球员:莫兰特领跑

在NBA官方的MVP排名上,莫兰特已经榜上有名,而新赛季的六大奖项中,他是进步最快球员的头号热门。最新赔率显示,莫兰特拿到这一奖项的赔率是+225,上赛季,他场均19.1分4篮板7.4助攻,而本赛季至今,他场均26.2分6.5篮板7.4助攻,场均助攻次数不变,而得分和篮板都有明显提升,命中率方面也进步不小。位居第二至五位的依次是布里奇斯(+400)、希罗(+750)、普尔(+1000)和马克西(+1000),都是本赛季至今表现突出且进步明显的青年才俊。

最佳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领跑

最新赔率显示,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是新赛季最佳主教练的头号热门,他的当选赔率是+750,不过领先优势很小。热火开季状态不错,6胜1负,但最近的6场比赛输了4场。位居第二的是公牛主帅多诺万(+800),公牛今年的进步不小。并列第三的是勇士的科尔和爵士的斯奈德,两人当选赔率同为+850。现在来看,这一奖项的竞争会很激烈,四位主帅的机会都不小。排名第五的是老鹰主帅麦克米兰(+1100),他的上榜倒是颇有些意外,因为老鹰目前战绩只有4胜9负,或许是去年杀入东部决赛,让不少人依然看好老鹰后期会反弹。

作者 James23

《六大奖项最新赔率出炉!库里成MVP头号热门 希罗领跑最佳第六人》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