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世预赛欧洲区进行了4个小组的末轮比赛。除了早已出线的德国队之外,另外三个小组第一也都揭晓答案。塞尔维亚、西班牙和克罗地亚最终拿到了直通世界杯的门票,葡萄牙、瑞典和俄罗斯则都位列小组第二。C罗领军的葡萄牙队,将不得不参加残酷的附加赛。

  如此一来,目前已经有9支球队拿到了明年卡塔尔世界杯的门票。除了东道主卡塔尔之外,还有巴西、丹麦、德国、比利时、法国、克罗地亚、西班牙和塞尔维亚。

  而即将到来的16日凌晨,世预赛欧洲区还将进行C组、I组和F组的三轮小组赛。其中F组中丹麦已经提前出线,苏格兰也锁定了小组第二、参加附加赛。另外两个小组,将会诞生两张直接进军世界杯的球队。I组中,英格兰只要不输给“鱼腩”圣马力诺就会出线,波兰的小组第二也没有任何悬念。拜仁巨星莱万,将基本确定与C罗在欧洲区附加赛聚首了。

  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C组了。目前意大利和瑞士同积15分,意大利凭借2个净胜球的优势领跑。在末轮中,意大利将会客场对阵北爱尔兰。瑞士将会主场对阵保加利亚。

  从对阵双方的实力来看,瑞士和意大利取胜都没有太大悬念。本场比赛,贵为欧洲杯冠军的意大利,要想不至于连续两届世界杯都缺席正赛,末轮不仅要确保赢球,还要尽可能多的净胜球,这才能确保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