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世预赛欧洲区A组末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葡萄牙坐镇主场1-2被塞尔维亚逆转,无缘第一时间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葡萄牙将会参加欧洲区的附加赛。

  本场比赛,葡萄牙本有一个梦幻开局,桑谢斯开场1分钟便闪电进球帮助球队领先。但1-0之后,葡萄牙却变得十分保守,被塞尔维亚围攻。上半场,塔迪奇帮助塞尔维亚扳平比分。即便这样,如果以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葡萄牙队依然能晋级世界杯。

  但葡萄牙还是为主帅桑托斯的保守战术,付出了代价,在迟迟打不进第2个球的情况下,比赛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米特洛维奇帮助塞尔维亚完成绝杀。

  而看到球队被绝杀,作为国家队队长的C罗彻底地怒了,他十分生气地摊开双手,怒吼抱怨几位队友没能防住对方的射门。随后,罗总裁更是捂着额头无奈蹲下。

  当终场哨响后,葡萄牙失去了直接进军世界杯资格的结果尘埃落定时,C罗更是难掩失望之情。拼了全场的他,一边摇头大口喘着气,一边无奈地瘫坐在球场上,低头沉默不语似乎快哀伤地落下了眼泪。而这一幕,也让不少球迷看了十分心疼。

  全场比赛,C罗3次射门0次射正,2次过人,传球成功率77%。仅得到了6.9的评分。个人没有出彩发挥,国家队还痛失到手的世界杯出线权,这一夜对于C罗确实太苦涩了。

作者 JackyBoy

在 “不满被绝杀!36岁C罗怒吼队友+失望蹲下 赛后瘫坐球场低头叹气”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