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克罗地亚、西班牙和塞尔维亚先后出线。截至目前,世界杯32强已经诞生9席,包括欧洲7队、东道主卡塔尔和五星巴西。葡萄牙遭遇绝杀,C罗要去踢附加赛了。

  此前,参加世界杯的球队已经确定了6支,包括东道主卡塔尔,南美的巴西队,欧洲则有德国、丹麦、法国、比利时提前出线。

  这个比赛日,欧洲又有3队出线了,克罗地亚1-0绝杀俄罗斯,晋级世界杯决赛圈!随后2场,西班牙1-0绝杀瑞典,塞尔维亚2-1绝杀葡萄牙,纷纷晋级世界杯!

因此,世界杯32强已经确定9席——卡塔尔、德国、丹麦、巴西、比利时、法国、克罗地亚、西班牙、塞尔维亚。

  C罗要和葡萄牙去踢附加赛了,面对塞尔维亚,他们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第89分钟遭遇绝杀!除此之外,瑞典、苏格兰、俄罗斯、北马其顿、奥地利、威尔士、捷克已经拿到附加赛资格。

  C罗会无缘世界杯吗?从过往情况来看,球迷应该对葡萄牙有信心。据统计,葡萄牙此前三次参加附加赛,全部过关。2010年世预赛附加赛,葡萄牙淘汰波黑;2012年欧预赛附加赛,葡萄牙再次淘汰波黑;2014年世预赛附加赛,葡萄牙淘汰了瑞典。

  在南美区,巴西已经出线,梅西的阿根廷也会很快出线。希望C罗和葡萄牙不要掉链子,卡塔尔世界杯,很可能是梅西和C罗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至于塞尔维亚,他们了不起,全队将获得100万欧元的奖励!

  自1978年世界杯以来,西班牙已连续12次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排名第4,仅次于21次的巴西、19次的德国和13次的阿根廷。

作者 JackyBoy

在 “世界杯32强诞生9席!欧洲7队出线,葡萄牙遭绝杀,C罗将踢附加赛”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