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9连败的鹈鹕在今天于主场迎战灰熊,在主力英葛兰(Brandon Ingram)伤愈回归砍下19分以及亚历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挹注21分下,以112:101击败灰熊拿下睽违已久的胜利。

Getty Images

  鹈鹕今天在迎回主将英葛兰后首节就火力全开,单节打出35:22的攻势领先对手13分,其中亚历山大沃克单节进帐10分,英葛兰也有6分进帐。第二节鹈鹕火力未歇,单节27:22再将分数拉开到半场62:44,领先18分;第三节灰熊发起攻势追分,单节28:21将分数缩小到个位数,但到第四节却始终无法再将分差缩小,最终就以11分差落败。

  鹈鹕英葛兰在美国时间上月30日对上国王后就因为右臀挫伤缺阵7场比赛,今天重返球场上阵29分钟,拿下19分3篮板4助攻,瓦伦丘纳斯(Jonas Valanciunas)今天面对老东家,以7投6中,三分3投全进的高命中率拿下15分10篮板,葛拉汉(Devonte’ Graham)进帐15分,亚历山大沃克21分是全队最高,替补上场的琼斯(Herbert Jones)拿下17分6篮板。

  灰熊方面,D.布鲁克斯(Dillon Brooks)虽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但正负值仅-13,J.杰克森(Jaren Jackson, Jr.)全场8投1中,正负值是全队最差的-20,只拿下4分3篮板。莫兰特(Ja Morant)22分9篮板10助攻,亚当斯(Steven Adams)15分9篮板,巴恩(Desmond Bane)14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