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龙头巫师队今天作客奥兰多,「丁丁」汀维迪(Spencer Dinwiddie)在一哥毕尔(Bradley Beal)缺阵时挺身而出,单场23分11篮板6助攻,帮助球队以104:92拿下胜利,取得近期4连胜,输球的魔术则苦吞2连败。

  毕尔因为祖母过世请丧假,汀维迪跳出来承担控球重任,还以18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外带11篮板与6助攻,也让奇才从第一节后半一路领先到最后,奇才先发库兹马(Kyle Kuzma)有17分10篮板进帐,是先发得分次高的球员,哈瑞尔(Montrezl Harrell)从板凳出发拿下20分6篮板7助攻。

  魔术方面,本季爆发的C.安东尼(Cole Anthony)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外带4篮板8助攻,可惜命中率不佳16投4中。班霸(Mohamed Bamba)14分17篮板3阻攻,W.卡特(Wendell Carter Jr.)17分7篮板3抄截,两名菜鸟华格纳(Franz Wagner)、苏格斯(Jalen Suggs)各拿8分。

Getty Images

作者 JackyBoy

在 “NBA》奇才一哥毕尔请丧假 「丁丁」拆穿魔术率队4连胜”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