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今天作客踢馆爵士,「英雄哥」赫尔罗(Tyler Herro)补上巴特勒(Jimmy Butler)因伤缺阵的火力空缺,攻下全场最高的27分,「阿舍哥」罗宾森(Duncan Robinson)也摆脱低迷,狂飙6颗三分弹挹注22分,热火终场就以111:105击败爵士,中止近期一波的3连败。

  热火射手罗宾森此役找回三分手感,单节砍进3颗三分球,率队首节打出一波21:2的小高潮,不过爵士板凳暴徒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挺身而出,独拿11分,爵士第一节只以24:27落后热火3分。

  热火进入次节依旧延续火烫手感,罗利(Kyle Lowry)和罗宾森联手得分,让热火上半场一度领先达11分,中场以58:48领先。热火易篮后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最多领先27分,不过爵士在末节展开凶猛反扑,波丹诺维奇(Bojan Bogdanovic)单节攻下19分,爵士在最后决胜时刻更打出一波18:0的攻势,追到105:109落后,吓出一身冷汗的热火靠着赫尔罗比赛终了前10.9秒的两罚俱中锁定胜局,克拉克森和波丹诺维奇最后两波都失手,热火终场以111:105赢球,爵士苦吞主场2连败,近5场苦吞4败。

  热火先发5人得分全上双,赫尔罗攻下全场最高的27分,外带8篮板,罗宾森飙进6颗三分球挹注22分,罗利有21分、6篮板和4助攻,塔克(P.J. Tucker)缴出13分、11篮板的双十数据,艾德巴约(Bam Adebayo)则有13分、11篮板。

  爵士以波丹诺维奇的26分最高,克拉克森贡献25分,当家一哥米契尔有22分、6篮板和5抄截,戈贝尔(Rudy Gobert)缴出14分、13篮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