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世预赛欧洲区D组小组赛第9轮完成了一场关键比赛,领头羊也是世界杯卫冕冠军法国队以8-0血洗哈萨克斯坦,创造了法国队本届世预赛最大赢球比分,也是队史第二大赢球比分,队史最大赢球比分是10-0,是法国队在1995年欧洲杯预选赛上创下的。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法国队强势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正赛。

  本场比赛对于法国队来说几乎没有难度,德尚尽遣主力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出现6大球星闪耀的盛况,姆巴佩、格里兹曼、特奥-埃尔南德斯、金斯利-科曼、拉比奥、本泽马6大球星单场比赛狂轰8球6助,展现了整体强大的实力,金斯利-科曼2助、拉比奥1球、特奥埃尔南德斯2助、格列兹曼1球1助、本泽马2球、姆巴佩大四喜的同时送出1次助攻。

  比赛中,法国队一直保持稳定状态,比赛第6分钟本泽马策动进攻,特奥传中助攻姆巴佩保持破门;比赛第11分钟,科曼倒地横传助攻姆巴佩包抄破门,比分变成2-0;比赛第32分钟,科曼再次助攻姆巴佩破门,法国队3-0;比赛第55分钟,特奥助攻本泽马破门,法国4-0;比赛第58分钟,姆巴佩单刀选择横传助攻本泽马破空门,法国队5-0。

  比赛第74分钟,格列兹曼角球助攻拉比奥破门,比分变成6-0;比赛第83分钟,格列兹曼造点亲自主罚命中,法国队7-0领先;比赛第87分钟,姆巴佩再入1球完成大四喜,法国队8-0狂胜哈萨克斯坦。全场比赛,法国队21脚射门15次射正打进8球,效率非常惊人,哈萨克斯坦毫无还手之力,5次射门3次射正0进球。

  赛后,法国队拿到了15分,领先第二名的芬兰4分,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这是法国队连续14次晋级世界杯正赛,自1994年世界杯之后从未缺席。本泽马和姆巴佩2大巨星双双在本场比赛创下神迹,本泽马代表法国队取得进球的比赛27场不败,他代表法国队93场打进了35球,35球发生在27场比赛中,这27场比赛法国队25胜2平,非常神奇,本泽马也可以说是法国队的福将;姆巴佩则完成职业生涯第二次大四喜,代表法国队首次大四喜,是法国队自1958年方丹以来首位单场轰4+进球的球员。

  法国队本场的大胜还送给了对手哈萨克斯坦2大耻辱纪录,第一、送给哈萨克斯坦队史最大输球比分的耻辱纪录,此前哈萨克斯坦从未0-8输球;第二、送给哈萨克斯坦世预赛连续14场不胜的耻辱纪录,他们在世预赛赢球要追溯到8年前,即2013年,当时2-1击败法罗群岛。本届世预赛,哈萨克斯坦确认出出局,只有3分,排名小组垫底。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