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E组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比利时VS爱沙尼亚。

  E组比利时6战5胜1平积16分领跑,进21球失4球。捷克7战11分第二,威尔士6战11分因净胜球劣势排第三,爱沙尼亚6战4分排第四,白俄罗斯7战3分垫底。

这场比赛,“欧洲红魔”只要获胜,就能提前晋级2022年世界杯正赛。

  是役,主场作战的比利时首发阵容为343,本特克与阿扎尔、德布劳内组成锋线三叉戟,头号中锋卢卡库还在养伤,这个组合有点类似于瓜迪奥拉曼城最近常用的“无锋阵”,中场四人卡拉斯科、瓦纳肯、维特塞尔、穆尼耶,三中卫维尔同亨、德纳耶尔、卡斯塔涅,门将库尔图瓦。

客场作战的爱沙尼亚则是352首发阵容,亨利·阿尼尔、岑约夫组成双前锋。

  比赛一开场,主场作战,整体实力远强于对手的比利时就占据场上主动。第5分钟,本特克禁区左侧拿球内切后打门,高出横梁。

  第11分钟,德布劳内后场高空球长传,前场卡拉斯科拿球后传中,门将扑球失误,后点的本特克打空门得手。比利时1:0领先爱沙尼亚。

第15分钟,比利时前场任意球,德布劳内主罚直接打门,被门将扑了一下击中立柱弹出,穆尼耶补射被门将挡出底线。

第21分钟,穆尼耶前场右路高空球传中,本特克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22分钟,本特克的射门先被门将扑了一下,再偏出立柱。

第24分钟,德布劳内后场长传,阿扎尔形成单刀,被对方球员及时回追化解,不过这球阿扎尔越位在先了。

第39分钟,穆尼亚传中,本特克射门被门将没收。

上半场,比利时的攻势可谓一浪高过一浪,只进一球,还是在于阵中缺少卢卡库这样的顶级射手。

下半场开场不久,攻势占优的比利时扩大了比分。第53分钟,本特克妙传,卡拉斯科打进世界波。比利时2:0领先爱沙尼亚。

第63分钟,小阿扎尔换下哥哥阿扎尔。

第70分钟,比利时丢球了。萨皮宁的射门先被库尔图瓦扑出,但没扑到索尔加的补射。爱沙尼亚1:2比利时。

第74分钟,比利时扩大领先优势。默滕斯禁区左侧直塞,德布劳内妙传,小阿扎尔头球攻门得手。比利时将比分锁定为3:1。

是役战罢,“欧洲红魔”比利时7战积19分,锁定小组第一,晋级2022年世界杯正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