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4日,美媒Clutchpoints和NBA Central都晒出了库里过去三场比赛的数据:场均38.3分5.3篮板7助攻2抢断,场均命中7记三分,投篮命中率54%,三分命中率47%,罚球命中率91%Clutchpoints图上配文:“MVP模式”,NBA Central则感慨:“地球上最棒的秀(火焰表情)”。

库里过去三场比赛里,有两场得到至少40分。对老鹰一战,库里轰下50分7篮板10助攻4抢断,命中9记三分球;对森林狼一战,库里得到25分5篮板6助攻,命中3记三分球;对公牛一战,库里又开启日天模式,得到40分4篮板5助攻,再次命中9记三分球。

勇士取得了11胜1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这波7连胜里,勇士最多赢了对手41分,最少也赢了对手13分。勇士的比赛,很少将悬念保留到最后。

新赛季开战至今,库里场均28.4分6.3篮板6.4助攻,投篮命中率45.3%,三分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95%,再加上勇士出色的战绩,已经有不少球迷看好库里拿到西部月最佳球员的荣誉。当然, 库里也很有机会冲击个人第三座常规赛MVP奖杯。

对于勇士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汤普森5-6周后就能复出,他们本就强大的实力可以得到新的加成。当然,他们也将面临新的挑战。毕竟,赛季初勇士的12场比赛有9场在主场,而接下来的4场比赛,勇士都将在客场作战,对手依次是黄蜂、篮网、骑士和活塞。勇士和库里的疯狂,能否继续下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 James23

《场均38.3分不可阻挡!美媒晒库里近三战数据:MVP模式》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