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45,世预赛欧洲赛区比赛继续展开,葡萄牙将在主场面对塞尔维亚。

球队分析

葡萄牙

上一仗葡萄牙客场0比0战平了爱尔兰,使得现在和塞尔维亚的积分相同,仅以净胜球优势压制对手。因为世预赛的小组第一可以直接出线到世界杯的正赛,而第二名只能通过参加附加赛的形式争夺席位,所以今晚对于葡萄牙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无可厚非的是葡萄牙实力肯定在塞尔维亚之上,但是上一轮面对实力更差的爱尔兰都无法攻破对手的铁桶阵,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然而本场比赛即使葡萄牙战平,都可以拿到小组第一出线,相比之下压力还是没有对手那么大,所以不排除葡萄牙为了一个平局,与对手互打防守战,仅凭反击去威胁对手。

塞尔维亚

上一轮的世预赛塞尔维亚轮空,他们也没有偷懒,过去与2022年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球队4比0大胜对手,也是为了本场比赛储足了士气。最近6场比赛塞尔维亚都全部保持不败,拿到了5胜1平的战绩,防守端的表现都是十分不错。不过他们的对手实力也是偏弱,没有一个对手可以称得上欧洲的一流球队,暂时还不知道塞尔维亚在打硬仗时候的实力。本场比赛如果希望拿到小组第一,他们就必须赢球,那就是说必须要放出来攻。塞尔维亚一般面对实力比自己强的对手时都不会太激进,看看本场的战术如何布置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葡萄牙一个1.25下滑到1的让步,也是比较减弱信心的,毕竟葡萄牙能够打平保第一,这是一个非常需要注意的隐患,这个数据也是让支持葡萄牙的朋友更加轻松去入手。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下滑到2.5的数字,关乎第一名的小组大战肯定会谨慎,感觉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塞尔维亚+1

比分推荐:0:0;1:1

大小球推荐:2.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