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後衛哈登今天轟下全場最高39分。(路透)

  篮网作客踢馆西部炉主鹈鹕,哈登(James Harden)和杜兰特(Kevin Durant)合轰67分,再加上J.哈里斯(Joe Harris)飙进6颗三分球挹注24分,篮网终场以120:112赢球,近8战赢得7胜。

  就算面对西区垫底球队鹈鹕,篮网13日赢得仍然惊险万分!篮网浪费下半场一度领先21分优势,最后关头被鹈鹕超前3分,幸好杜兰特、哈登两人挺身而出,帮助篮网仍以120比112送给鹈鹕9连败,哈登贡献本季新高39分,外加12助攻、5篮板。

  篮网前三节最多领先高达21分,不过鹈鹕下半场逐渐追回失分,葛拉汉(Devonte’ Graham)率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8:0的攻势,一度以104:101超前,篮网B.布朗(Bryce Brown)率先砍进追平三分弹止血,哈登和杜兰特挺身接管战局,前者在最后29秒砍进关键三分弹稳住领先优势,篮网终场就以120:112击败鹈鹕,赏给对手9连败,本季主场一胜难求。

哈登轰下本季新高的39分,另有12助攻和5篮板,杜兰特贡献28分、8助攻和7篮板,J.哈里斯飙进6颗三分球挹注24分。

  鹈鹕以瓦伦丘纳斯(Jonas Valanciunas)的20分、12篮板最佳,坦普(Garrett Temple)有17分、6篮板,亚历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则有16分。

Getty Images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