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投進三分球後不禁跳起來慶祝。(美聯社)

  赛前分居东、西区龙头的公牛与勇士,13日在勇士主场正面对决,结果还是看柯瑞的三分炮火秀!靠着柯瑞全场投进9颗三分球,攻下全场最高40分,外加4篮板、5助攻,勇士以119比93轻取公牛,除摘7连胜,更以11胜1败占据西区与联盟第1。

  柯瑞今天24投15中,三分球17投9中,拿下40分5助攻4篮板,另外D.格林(Draymond Green)有9分9篮板7助攻的全面发挥,威金斯(Andrew Wiggins)光上半场就拿下12分,此外小将波尔(Jordan Poole)也挹注14分。公牛则以拉文(Zach LaVine)拿下23分全队最高,但出现7失误。

  柯瑞今天又创下新纪录,他生涯季后赛加上例行赛共投进3359颗三分球,超越艾伦(Ray Allen)的3358颗,成为NBA史上命中过最多三分球的人。柯瑞本季已经2场命中9颗三分球,联盟本季没有任何其他球员可以一场命中9颗三分球。

  公牛没了武切维奇,突然似乎也少了季初那股无坚不摧的气势,全队得分最高的是拉文的23分,迪罗萨也有18分,可惜其他公牛球员都没得分上双,特别是「球哥」朗佐鲍尔表现低迷,全场投11中2、仅拿5分,卡鲁所也仅投6中2、拿到4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