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今天作客出战马刺,东契奇(Luka Doncic)攻下32分、15助攻和12篮板,前三节就完成本季首场大三元,波辛杰斯(Kristaps Porzingis)也得32分,欧陆双星率队以123:109大胜马刺,近5场夺得4胜。

  东契奇摆脱上一场面对公牛的低迷手感,今天在「德州内战」23投11中,飙进6颗三分球轰下全场最高的32分,另外也传出本季新高的15次助攻,另外抓下12篮板,在本季第12场出赛大三元开胡,这也是他生涯第18场的30分大三元。

  队友波辛杰斯也拿下32分,另有7篮板和3阻攻,他赛后受访时表示,和东契奇打球很舒适,他在场上不仅能得分,也可以让其他人变得更好。

  马刺以瓦赛尔(Devin Vassell)的20分最佳,(Dejounte Murray)有15分、5篮板和4助攻,K.强森(Keldon Johnson)有15分、9篮板。

Getty Images

独行侠对战拿下3连胜,战绩提升到8胜4败,与爵士、掘金胜率相同,名列西区前段班;马刺则还在西区倒数之列。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