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6点将有热火客场挑战爵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迈阿密热火

热火近期打得不是很顺,连续客场作战的他们遭遇了3连败,总战绩来到了7胜5负,排名滑落到了东部第6,目前他们场均得分110.6分,场均失分103.9分,球队的攻击能力非常不错,防守端也有一定的能力,目前他们排名虽然不是也别好,但是是东部场均净胜分最多的球队。

而且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中还折损了核心巴特勒,这场比赛他们继续主场作战,在大概率没有巴特勒的情况下,他们的处境是比较艰难的。在没有巴特勒的情况下,阿德巴约是球丢的核心,上一场面对快船的比赛中,在巴特勒只打了一节比赛的情况下,阿德巴约撑起了球队,拿到了30分11篮板。

犹他爵士

爵士近期的表现同样不稳,最近3场比赛输了2场,而且输掉的还是面对魔术与步行者这种不该输掉的比赛,上一场比赛面对步行者,他们100-111输球,而且比赛中戈贝尔与特纳发生了严重的冲突,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目前爵士队以8胜4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三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0.6分,场均失分102.9分。

这场比赛他们继续坐镇主场,面对热火他们渴望复仇,因为11月7号的时候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爵士在客场115-118不敌对手,此番面对大概率没有巴特勒的热火,爵士队想要趁你病要你命,很渴望拿到一场胜利逆转颓势。今天早些时候米切尔、英格尔斯、戈贝尔等人都遭到了联盟的罚款,这可能会激发他们的比赛斗志。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队一个5.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爵士坐镇高原主场并且战意拉满,面对热火这样一支强队他们必然不会松懈,如果巴特勒不能出场的话,爵士队打出一个5.5的差距还是还有机会的,即使巴特勒出战,爵士也依然有机会拿下数据。

大小分是一个217.5的界线,两队新赛季进攻能力不俗,防守能力同样出色,强强对话的比赛强度必然会提高一些,这场比赛防守可能会成为主旋律。

个人推介:爵士-5.5

大小分推介:21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