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3:45,世预赛欧洲赛区比赛继续展开,黑山将在主场面对荷兰的挑战。

球队分析

黑山

目前的黑山小组排名第4,在小组赛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已经无力争取前2的位置,所以接下来的2轮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可有可无的赛事。不过自己无法出线,但是还是能够作为本小组里面出线队伍的障碍。但是最近黑山的战绩我们都是有目共睹,近5场的世预赛他们只能在鱼腩直布罗陀身上拿到3分,其他球队只有实力稍微强一点,黑山就捞不到任何便宜,说明了他们是一支欺善怕恶的球队。另外球队的防守都是做得比较差,很多情况下会出现后防线的低级失误,使得经常发生被对手得球打门的现象,所以黑山真的让球迷们比较失望。

荷兰

现在的荷兰拿到19分暂时位列小组第一,距离身后的挪威2分的距离,在小组赛还剩下2轮的情况,2分绝对是一个不保险的距离,所以说只有两轮全部赢球,才有确保自己绝对出线的资格。由于最后一轮面对的对手就是挪威,如果本场比赛双方都取胜的话,那么最后一轮将上演小组第一争夺的生死战,悬念放到最后才叫最精彩。然而荷兰在最近的4场世预赛里面都取得了胜利,而且合共打进了17球,我们完全不担心荷兰的进攻火力,担心的只是荷兰会否为了应付最后一轮的压轴大战,而在本场比赛赢球就点到即止,出现什么1比0主义。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荷兰从1.5上升到1.75的让步,上一次双方碰面是一个4比0的比分,第二次初始数据仅仅开出1.5实在是有点偏浅,估计荷兰真的会为了最后一战留力。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只需要打进3球就可以收下一半数据,那么也是比较便宜的,选择小球的方向更加合理。

个人推荐:黑山+1.75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7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