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澳大利亚男足公布了4天之后迎战中国男足的24人名单。与对阵沙特的大名单相比,澳大利亚进行了微调。苏塔、纳布特因伤离队,前鲁能外援麦克格文和赖特补充入选。

  在澳大利亚0-0战平沙特的比赛第78分钟,身高1米98的主力中卫苏塔因伤离场,而他最终无缘出战中国男足。在中国男足与澳大利亚的12强赛首轮比赛中,苏塔在比赛中让“国足一哥”武磊踢得相当不舒服。他曾追着武磊回撤跑了50米,直接抢到了前场30米的区域,最终完成了断球。

  当时在澳大利亚3-0击败中国男足后,澳大利亚媒体还洋洋得意地盛赞苏塔防守武磊,就像“猫在玩弄老鼠”。苏塔的缺阵,对国足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在苏塔伤缺后,澳大利亚很有可能派出赛恩斯布里+麦克格文这对前中超中卫组合。相信中超球迷对于两人都不陌生,32岁的麦克格文被鲁能球迷亲切地称之为“大白”。他曾先后效力山东鲁能、河南建业、贵州恒丰智诚3家中超俱乐部。而曾效力江苏苏宁的赛恩斯布里,首轮比赛对阵国足也有出色表现。赛后,他还与前队友吴曦交换了球衣。

  由于中国男足已经落后排名第三位的日本队多达5分,本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李铁的球队已经没有退路,必须要争取赢球,才能保住微弱的晋级世界杯的希望。

附澳大利亚战中国24人大名单

1-瑞安、2-迪基尼克、3-埃尔德、4-格兰特、5-卡拉契奇、6-博伊尔、7-莱基、8-杰戈、9-麦克拉伦、10-赫鲁斯蒂奇、11-马比尔、12-托马斯、13-让罗、14-杜格尔、15-杜克、16-比伊奇、18-武科维奇、20-赛恩斯布里、21-麦格里、22-欧文、23-斯滕斯内斯、卢卡维奇亚、麦克格文、赖特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