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3日,面对全联盟垫底的鹈鹕对决,篮网险些挥霍21分优势,杜兰特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外加连续关键传球连线格里芬与哈登得分,帮助篮网险胜击败鹈鹕。全场比赛杜兰特奉献17中11的高效准星,其中三分3中3,轰下28+7+8的数据扮演篮网赢球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开局已经连续13场比赛轰下20+得分,继续刷新篮网队史第一纪录。

当篮网全场最多时刻领先21分,他们遭遇鹈鹕的疯狂反扑追分,末节更是一度被追到仅领先1分。末节还剩2分半钟时,仅领先1分的篮网由杜兰特命中关键三分稳住局势,在鹈鹕继续顽强追分情况下,杜兰特水花助攻格里芬上篮,还在还剩29秒时助攻哈登命中三分扩大7分优势奠定胜局。

杜兰特最后阶段的关键攻传表现,成为帮助篮网锁定胜局的头号功臣。尽管本场比赛哈登的表现更加闪耀,哈登打出本赛季个人最强一战,但杜兰特依然是篮网阵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他成为篮网除哈登之外,球队另一位攻传组合大脑存在。

在前三节比赛当中,杜兰特已经高效12中10得到20分,早早完成连续13场比赛得分20+表现。奈何,篮网末节被鹈鹕疯狂追分,让杜兰特无缘提前打卡下班,但他全场17中11的表现依然是极为高效。

杜兰特不仅是连续13场得到20+,还已经连续6场比赛轰下至少25+5数据,展现出无解的表现,也是高居得分榜第一位,有望冲击生涯第2座常规赛MVP奖杯。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