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到老板萨佛(Robert Sarver)涉及歧视争议风暴冲击,太阳近期状态反倒锐不可挡,拉出亮眼6连胜成绩,主力中锋艾顿(Deandre Ayton)挂伤号也没影响。今天(13号)更是让比赛胜负早早就没有悬念,以118比98痛宰灰熊。

  太阳此役首节就展现水银泻地般进攻,以近6成命中率攻下36分,保罗(Chris Paul)次节接力主导攻势,进一步扩大领先。等到第3节换太阳替补发威,奈德(Abdel Nader)扮奇兵缴10分,超前幅度一度多达38分,轻轻松松抢下7连胜。

Getty Images

  太阳本场发挥平均,布克(Devin Booker)与克劳德(Jae Crowder)各摘17分居首,保罗更有15分、12助攻与5抄截贡献,就连替补也有3人得分上双。灰熊部份,莫兰特(Ja Morant)获26分、12篮板,但球队整体命中率不到4成。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