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2日,根据费城名记Keith Pompey的报道,西蒙斯突然现身费城的录像分析会,但是,他仍旧没有参与全队的训练。主教练里弗斯表态,他依然希望西蒙斯能回到球队的阵容中。

在费城和猛龙的比赛前,西蒙斯意外出现在了球队的录像分析会上。“我真的不知道,但他来了,”里弗斯说道,“他在后面,但我没有看到他。”里弗斯补充说,西蒙斯在全队投篮训练的时候不在场,不过,他在球队周围的时间更多了。

打完猛龙之后,接下来费城要经历一波六连客,因此,里弗斯被问到,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是否会随队出征,他本赛季还没有参加比赛。

里弗斯对此没有正面回应,他表示,目前只专注眼前的比赛。不过,里弗斯表示,他不担心如果西蒙斯回归球队的化学反应,“我不担心这件事,如果他回来,我们会处理好的。”

西蒙斯在11月5日会见了费城推进的心理专家,讨论他的精神状态,此前他不愿意和球队推荐的医生讨论他的心理情况。西蒙斯因未能在11月4日与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上场,并拒绝接受球队的帮助以解决其心理准备问题而被费城罚款36万美元。

除了接受治疗,西蒙斯坚持个人的投篮训练,但是,依然没有参加费城全队的训练。这场闹剧要何时能剧终,依然没有答案。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