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与塔图姆,估计是前几年球迷讨论最多的对象,不过随着英格拉姆被交易到鹈鹕,塔图姆坐稳绿军球队老大的位置之后,已经很少人认为英格拉姆跟塔图姆是同个级别的球员,毕竟英格拉姆至今还没有打过季后赛!但是进入新赛季之后,塔图姆和英格拉姆的表现却完全互换过来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绿军以104-88击败猛龙,全场比赛绿衫军前锋杰森-塔特姆首发出战37分钟,24投8中,三分球7投3中,罚球4罚3中得到22分12篮板7助攻1抢断。本场过后,本赛季至今塔特姆已经有3次单场出手次数多于20次,但命中率低于35%的比赛了,在他职业生涯至今单赛季出现次数最多。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塔图姆场均可以贡献23.5分8.7篮板3.6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38.9%、三分命中率32.9%、罚球75.5%,各项数据比上个赛季都有所下滑。对比明显的是,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5分7.3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45.5%,效率以及数据来看,英格拉姆都更加出色。

作为一名四号位球员,塔图姆的下滑确实让人没能想到,如今场均得分上塔图姆也不如杰伦布朗,作为队内出手权最高的球星,塔图姆的下滑难道要跟NBA新规扯上关系吗?但至少,在球队战绩上塔图姆还是可以略微“鄙视”一下英格拉姆,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5胜6负排在东部第11位,鹈鹕则1胜11负排在联盟倒数的位置。

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看,英格拉姆在弱队的分数价值不高,而塔图姆或许也是近来受到更衣室的困扰才会导致表现下滑,总体来看至少塔图姆的未来要比英格拉姆更加光明,那么你们对此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