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2日,快船完成一场17分大逆转击败热火,豪取6连胜追平勇士与太阳并列目前最长连胜。乔治自然是快船赢球的头号功臣,他此役贡献27+4+5+3的数据,哪怕未能连续6场比赛至少贡献20+5+5纪录中断,但他末节连续命中关键球挡住热火反扑,依然引领快船7胜4负继续领先湖人0.5个胜场优势。

在莱昂纳德依然处于养伤模式情况下,乔治单核率队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在本场之前他率领快船取得6胜4负战绩,追平上赛季卡椒双核共同带队的6胜4负开局战绩。

如今面对与热火对垒,快船首节未能阻挡阿德巴约9中8独得18分的给力表现,且单节狂丢40分落后15分差距。快船全场最多时刻曾经落后17分差距,但乔治引领快船打出多点开花的团队攻势反扑,在二三两节快船连续单节净胜10+,两节合计61-38净胜23分反超比分。

尽管前三节比赛快船没有球员得分达到20分,乔治17中7的准星也不到5成,尤其是外线三分6中2,但他贡献18分3篮板4助攻2抢断的全能数据,引领快船前三节有5人得分上双,展现出自己如今作为组织前锋的威力。

及至末节热火顽强反扑追分时刻,在热火追到仅落后5分之时,乔治高难度上篮与急停中投连得4分稳住局势。热火连得5分继续追到仅差4分时,依然是乔治完成大号两分命中,在热火继续里外开花追到仅差4分后,乔治直接抢断邓罗完成追身三分命中扩大7分优势。及至洛瑞完成3+1继续追分后,乔治大帽阿德巴约展现防守韧性,但洛瑞之后继续造杀伤完成高难度2+1追到仅差1分。

最后40.7秒的决战时刻,快船一度出现失误拱手给热火反超机会,但邓罗的投篮不中后,肯纳德抢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维持3分优势。在洛瑞继续疯狂追分后,雷吉命中关键两罚,而热火致命失误无缘扳平比分。乔治继续用攻传防兼备表现率队险胜热火,而快船如今战绩继续领先同城对手湖人0.5个胜场优势,足见乔治本赛季的表现之出色,他也有望成为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