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将有篮网与鹈鹕的比赛。

球队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目前8胜3负排名东部第3,上一场比赛面对魔术他们取得了一场33分的大胜,新赛季篮网在度过初段的低迷之后已经逐渐找到了感觉,目前场均得分106.6分场均失分。

这场比赛面对同样实力较弱的鹈鹕,他们想要延续这样的势头。杜兰特依然是篮网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他场均29.5分,是目前联盟的得分王,哈登受限于新规则,新赛季场均只有18.2分,篮网想要继续赢球,更多的还是要看这二位的发挥。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目前伤病满营,两位核心锡安与英格拉姆都无法登场,在这样的情况下,取胜对于他们成了奢望,目前鹈鹕1胜11负排名联盟垫底,近期他们更是遭遇了8连败,士气跌入了谷底,目前鹈鹕在场上只能依靠瓦兰丘纳斯与格雷厄姆这样的球员,不过想要依靠他们取胜还是很困难的事情。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队一个11.5的让步,对比双方阵容,篮网在任何方面对比鹈鹕都是有优势的,这场比赛虽然客场作战,但他们拿下比赛还是问题不大的,而且面对残阵的鹈鹕,渐入佳境的篮网拿到一场11分以上的大胜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13.5的界线,伤病满营的鹈鹕近期进攻能力有限,这场比赛的得分可能不会太多。

个人推介:篮网-11.5

大小分推介:213.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