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3:45,世预赛欧洲赛区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意大利和瑞士将迎来头名大战。

意大利

在欧国联的赛事之后,意大利回到了世预赛欧洲赛区的比赛里面,暂时他们打了6场拿到了14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这一场将是考验他们的重要比赛。即使是带了最后两轮的世预赛,意大利还是无法抛开身后的瑞士,只能继续看到对方身后紧随。其实主要是9月份的世预赛里面意大利平局比较多,打平了实力一般的保加利亚,同时也战平了本场的对手瑞士。要知道第一名就能够直接获得一个世界杯正赛的资格,第二名就得继续参加附加赛,虽然现在小组内没有其他球队去干预前两名,可是如果参加附加赛时出现什么闪失,代价将是巨大的。

瑞士

在上一轮的世预赛里面,瑞士客场4比0击败了立陶宛,继续自己前进的步伐。其实最近8场比赛瑞士都可以保持不败,其中对手还包括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等,所以瑞士的实力其实还是比较靠谱的。由于现在被净胜球劣势困扰,即使与意大利同分都无法排在第一位,对于瑞士来说出路只有2条,第一种情况就是在本场干脆利落击败意大利,在最后一轮世预赛拿到1分就能够锁定小组第一;而第二种情况就是本轮战平意大利,最后一轮世预赛狂刷净胜球去反超意大利。当然两种情况都是有其实现的难度,如果给瑞士球员去选的话,那么直接击败意大利是他们最渴望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意大利一个1下滑到0.75的让步,其实在今夏欧洲杯里面意大利是能够3比0击败瑞士的,当时的让步是0.75,现在1的让步起点高了,可是滑落到0.75的话确实是信心有些不足。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关乎到榜首生死战,双方都不会攻得太强势,想必是进球是比较少的比赛。

个人推荐:瑞士+0.75

比分推荐:1:1;0:0

大小球推荐:2.2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