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间11点,国足将在阿联酋沙迦迎战阿曼,打响12强赛第5轮的较量。赛前,两队首发阵容公布。

  国足在国内集训期间“裁员”了5名球员,赛前的23人大名单中,董春雨、王秋明、巴顿未能入选,金敬道意外无缘名单,此前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李磊,12强赛阶段首次进入23人名单。

  4名归化国脚则是连续5轮比赛全部入围23人名单,不过关于归化球员的使用问题,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前4轮比赛,李铁对于归化球员的使用引发了外界强烈的质疑声,和阿曼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在提到归化球员的使用问题时,李铁又刻意回避,只是表示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

  4轮比赛战罢,国足3分排名小组倒数第2,对手阿曼则是拿到2胜2负的成绩,两队的第5轮相遇,是国足必须取胜的一场比赛,如果无法拿到3分,国足出线就基本成为奢望。

国足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王燊超、6-蒋光太、14-朱辰杰、5-张琳芃;

中场:15-吴曦、13-徐新、21-洛国富;

前锋:7-武磊、11-阿兰、18-张玉宁

替补:12-刘殿座、23-王大雷;20-王刚、22-于大宝、2-李昂、4-李磊、8-蒿俊闵、10-张稀哲、17-刘彬彬、16-吴兴涵、19-池忠国、9-艾克森

阿曼队首发阵容

门将:18-法拉伊-拉希迪;

后卫:17-阿里-布赛义迪、5-朱马-哈卜西、6-艾哈迈德-哈米西、14-阿姆贾德-哈尔西;

中场:20-萨拉赫-叶海亚、23-哈里卜-萨阿迪、15-贾米勒-艾哈迈迪、8-查希尔-阿格巴里;

前锋:7-哈立德-哈吉里、11-伊萨姆-苏卜希

替补:1-易卜拉欣-穆海尼、22-艾哈迈德-拉瓦希;2-艾哈迈德-卡比、3-法赫米-杜尔宾、13-哈立德-布拉伊基、10-穆赫辛-哈勒迪、12-阿卜杜拉-法瓦兹、16-奥马尔-法扎里、4-艾尔沙德-阿拉维、9-阿齐兹-马克巴利、19-曼达尔-阿拉维、21-穆罕默德-贾夫里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